梨花吱吱(苦逼初三牲)

喜欢咕咕的答辩产出者

all金 被全网黑的白莲花竟然是铁血硬汉(7)

◎这篇纯纯为爱发电 启蒙太太都退坑了

◎自割大腿肉

◎别乱跳坑,更不更随缘

◎每篇都是一千字左右


写的时候搭配的《一格格》有兴趣的可以配着看


彼此收拾了收拾自己穿的衣服,因为天使幼儿园并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幼儿园,里面大多数都是有背景的孩子,上节目也是为了以后而铺路


“好了好了,大家快走吧!”金在院子里挥手喊到,“渣渣,催什么啊,马上马上,这个腰带怎么回事啊!”嘉德罗斯一边回复金一边研究那个奇奇怪怪的腰带,“好了金,我们……”“小鬼,你第一次这么快啊,现在这么……”格瑞和雷狮几乎是同时出来的,看到了金的衣着


金发少年身穿花色衬衫,虽然衬衫土气但是在少年的身上却看出来其特有的朝气,花色的短裤虽是引领潮流第一衣,但是却突出了金的腿,强烈的差异感显得金的腿更白了,搭配上一顶小草帽和运动鞋,再加上少年独有的具有强烈感染力的眉眼,任谁看了会不心动


「我的天啊……怎么会这么有少年气」

「金你别太帅啊!」

「金这种的放我初中高中高低暗恋几年啊!」

「看他的vlog他还会做饭会打篮球还超尊重女孩子,他……太优秀了吧!」

阿星公司一看,这可不行,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看出来阿星的真面目是迟早的事 于是又买了几批水军

「拜托,综艺十层滤镜糊上谁不美啊?」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真有人三观跟着五官走吧」

「不是,上面的是水军吧?看之前物料没有人品问题OK?」

「加一,而且扒物料的时候还隐隐约约感觉阿星不是什么好人呢」

「人品不好是公司发的QQ动态吗?你们别太荒谬」

  

随机几人通通收拾好准备出发,因为天使幼儿园就在一个斜坡下面,所以彼此都决定步行去就可以

  “你是金吧,来这么久我们还没说上几次话呢哈哈”安迷修凑到金的跟前搭话到,安迷修算是业内大前辈和金说话也只是因为看过金曾经出演过得一部电视剧中的将军而且看着顺眼才肯搭话的,至于当红流量阿星,那些流量安迷修并不在乎,他更想看到的是有实力的人

  “啊,安前辈,我是金,怎么了吗?”金说实话很懵逼,自己这么黑了怎么还会有人和自己搭话呢,毕竟和自己搭话也容易惹火上身,更何况他和安迷修并没有合作过顶多在颁奖典礼上见过几次

  “我很欣赏你演的元瑭,很能戳动观众的内心.”安迷修微微笑着和金谈论彼此对角色的解读

  「我的瑭瑭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时隔一年我还能听到我死去的瑭宝」

  「当时这个剧最惊艳的就是瑭宝!真的绝了,谁看了不说一声绝」

  「当时全网都是瑭瑭赴死的那个片段,那个片段我哭死了」

  「那个片段我记一辈子,演的太好了」

  「看了剪辑以为是男主,一看是金,男二也不是不行,没想到是一个开局就噶的炮灰」

  「不准说我瑭炮灰,你见过那个炮灰这么有气势的啊!」

  「说实话,全剧人设最完整的就是元瑭,瑭家的那部分我也觉得很惊艳」

  「这小烂剧唯一看点就是瑭家」

  

  

  未完

  ——————

  浅写点甜吧,下一篇就刀了,都准备好,下一章揭示金金上学时候的悲惨经历的一部分嘻嘻





评论(137)

热度(7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