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吱吱(苦逼初三牲)

喜欢咕咕的答辩产出者

All金 这个杀手有点色(1)

◎开一个新坑

◎可能描写金更多cp向较少

◎随缘更新字数最少1000


“真是,弱爆了啊,哈哈哈……”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水泥路上,细高跟发出哒哒哒的声音给诡异的氛围增加了一点神秘


“金,现在回组织,那个老变态说有新人让我们教教他们,我还有事……你快回来吧,喂喂别把我新美甲弄坏了啊!”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忙音,看来凯莉确实“有事”啊……


金叹了一口气,只得往组织走去,本来想去买新田街新上新的泡芙的……


“我回来了~凯莉,你还说你有事,你这不是做美甲呢吗,况且一个月前你就说有事把你的任务都推给了我,so?你做了什么大事啊?”金咬牙切齿的说到,毕竟组织里的人死的死,亡的亡,兜兜转转就还剩下五个人了,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肯定还是累的


“哼哼,这你就小瞧我了,艾比,上,让金看看我们的成果!”凯莉一边欣赏自己的新美甲一边指挥艾比把她们的“研究成果”搬出来,是从网上购买的护肤品……


金沉默了,“得了得了你们6,我身上全是血,我先去洗个澡,脏死了……”碎碎念道


“金你洗完了吗,我能不能进来?”神近耀嘴上这么说着其实早早就把门推开,映入眼帘的就是金的luo体,“怎么了,耀?”金一边往身上裹浴巾一边询问耀想要干什么,神近耀看着面前的金,金本身皮肤就苍白被浴室热气蒸的粉红,在锁骨腹肌上留下的水珠更增添了一分色气,金走上前来到神近耀身前“耀,你那里ying//了哦~”说罢还恶趣味的戳了戳神近耀的小腹,神近耀一把环住了金把头依靠在金的肩膀上,嗅着金身上的香气,趴在金耳边低语道“可以zuo//吗……”,金拉开了和神近耀的距离,看到了神近耀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chao//红,金冷笑一声,拉着神近耀来到了床边上往后一倒,利用惯性神近耀和金倒在了床上,神近耀刚想进行下一步,毕竟那可是金的第一次可不能拱手让人了……


“金,洗好了吗,新人到了快点来说几句,还有耀,你知道他在n……”凯莉走到了房门口看到了不可言说的一幕,可能是这种场面见多了,只是嘱咐几句就走了


“耀,很遗憾不能继续了呢,你先出去吧我换好衣服就去。”金坐起来理了理身下几乎快被拉下的浴巾,神近耀自知不能继续做了就识趣的走开了


金穿着黑色深v来到了大厅,说好听点叫大厅实际上就是个布满血迹的废弃厅子,金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烟和打火机,安静的大厅里打火机的声音格外明显,金把香烟叼在嘴里点上火,微弱的火光照亮了金的小部分眉眼,大厅里的那些人仿佛才注意到金过来了,这时候却有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来了

“金?你怎么在这里,我和秋姐找了你好久!”出声的是一个白发男子,据凯莉所述他的名字是格瑞,金把叼着的香烟从嘴里拿出,呼出了白色的“雾”,“雾”把金的脸几乎全部挡住模糊但是又清晰,“我不认识你,更不认识什么秋姐,我是一个孤儿被拐来的孤儿仅此而已,不要以为你和我攀关系就可以在这里活的久一点,你知道吗这里本来拐来了近乎三千人,都死了,只有五个人活了下来,我没死不是因为幸运是因为我被诅咒了……”金的脸逐渐清晰了起来,稚嫩的脸诉说着可怕的事实……


未完

——————

开新坑,文中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和全员恶人差不多,因为都是恶种,不必怜悯谁,每一个人都背负着或多或少的人命或许是因为所谓的正义也可能是因为为了所谓的邪恶?每一个人最后都会有正确的结局的






评论(89)

热度(2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